獲獎無數的【沙丘系列】第二集-《沙丘救世主》將再掀波瀾!

◎美國科奇幻作家協會名人堂大師經典作品
◎多次改編成影視作品與電腦遊戲
◎多國亞馬遜網路書店★★★★推薦
◎啟發《星際大戰》、《時光之輪》等無數名作

迥異於一般科幻小說……只有魔戒可以媲美。   
   ──亞瑟.克拉克 (2001太空漫遊、拉瑪任務作者)
極強的感染力,情節令人信服,絕對天才的創意。
   ──海萊因 (夏之門、銀河公民作者)
科幻小說史上的里程碑。   ──芝加哥論壇報
對異星社會深入全面的描寫,無其他同領域作者可及……動作場景和哲學意含同樣引人入勝……令人震驚的科幻奇蹟。   ──華盛頓郵報
沙丘是科幻中的魔戒。   ──圖書館學刊
延續《沙丘魔堡》,更超越《沙丘魔堡》。   ──銀河雜誌

十二年前,保羅.亞崔迪帶領沙丘行星原住民,對抗帝國的鐵甲部隊;十二年後,以保羅之名發動的聖戰橫掃宇宙,他不得不扮演民心歸依的「救世主」與「皇帝」,手握權力的同時,身邊卻小人環伺,過去的信念遭到扭曲,困難也紛沓而來。

為了維繫帝國權力,他和公主保有名存實亡的婚姻,心愛的姬妾將為他生下繼承人之際,保羅透過香料迷霧預見未來,卻只見月亮墜落,這可是厄運的徵兆?而戰爭失利的各方勢力,也正聯合準備對付亞崔迪家族,陰謀、背叛、愛恨、生死……在這一刻匯聚到最高點!

宇宙的樞紐正是沙丘星,身為救世主的他,該如何抓住百萬分之一的機會,帶領宇宙航向免於毀滅的道路?而作為一個凡人,保羅自己又能否擺脫預言宿命,拯救自己最愛的人?經典「沙丘系列」第二集,宇宙的命運正待揭曉!

(試讀搶先看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une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